沪深控股再获“AA+”信用评级 未现不良贷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王擎宇 编辑:袁文瑞 2018-11-16 08:40:00

内容提要: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10月8日,前身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设立的中国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这是国内第一家全国性的从事信用评级的股份制专业机构。其创立标志着国内对企业(机构)的评级进入专业化和规范化。

  据悉,2018年11月14日,沪深控股有限公司被权威第三方信用评级机构——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再次评定为“AA+”级信用等级。由此沪深控股已连续两年跻身中诚信高等级成员梯队。据统计,目前国内获该评级结果的企业有800余家,主要以国有大型企业和优秀的股份制企业为主。

  中诚信AA+认可沪深控股

  中国诚信信用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1992年10月8日,前身是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设立的中国诚信证券评估有限公司,这是国内第一家全国性的从事信用评级的股份制专业机构。其创立标志着国内对企业(机构)的评级进入专业化和规范化。

  中国诚信肯定了沪深控股所在行业受国家政策支持、发展前景较好、公司股东背景强大、整体债务压力较小、上下游客户分散等优势。

  经中国诚信检查,截止2018年09月末,未发现沪深控股不良贷款记录,公司合同履约记录良好,无对外担保记录。

  “AA+”这个沉甸甸的评级结果,既是对沪深控股取得成绩的肯定,更是对其拥有可持续发展潜力的认可。目前,沪深控股在既有的三大业务板块中精耕细作,在专业领域已形成了较强的核心竞争力。

  关于沪深控股

  沪深控股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成立于深圳前海自贸区,注册资本10亿元。集团的主营业务分布于供应链管理、产业投资、金融服务三大板块。成立以来,沪深控股不忘初心、不忘使命,秉持“推动资源整合、发展创新经济、助力产业升级、服务社会民生”的发展理念,通过资源整合、价值创新,取得可喜的成绩和行业良好声誉。

  沪深控股业务三大板块

  供应链管理

  主要以国内外的有色金属、农林产品、石油制品、化工产品、煤炭、3C产品、视讯产品等大宗商品贸易经营为主,整合上下游资源,资源配置的优化效果明显。上下游以与国企、上市公司合作为主,通过资源整合和流程优化,用国际先进的VMI管理方式,实现供应商与客户之间信息共享协同发展,加强从生产到消费等各环节的有效对接,降低企业经营和交易成本,促进供需精准匹配和产业转型升级。

  产业投资

  公司积极关注国家“一带一路”政策,专注于文化传媒、清洁能源、医疗等领域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行业研究。公司在生命科学领域参与投资了华大基因。沪深控股一流的投资整合实力和信息资源优势、创新产业领域无穷的发展活力,碰撞出耀眼的火花,这正是沪深控股巨大的价值空间。

  金融服务

  作为沪深控股重要战略布局板块,聚焦于中小微企业的流动性管理,通过转贷引导基金服务、海关税款融资服务、不良资产处置等模式,帮助中小微企业获得成本低、效率高、服务优的融资服务,大力帮扶实体企业,紧跟供给侧改革步伐助力产业升级,致力于打造成为“服务于中小微企业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