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营业区开放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1-14 14:52:08

  11月10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领航营业区举办营业区开放日活动,47名准增员伙伴相聚在领航营业区职场,通过深入交流与对话,对寿险行业与阳光人寿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了解。

  会前,参会伙伴们共同观看了《梦想与辉煌》视频,透过影片,新人们初步了解了阳光保险创业历史,并被阳光人苦干实干、勇于挑战、在创新变革中谋求发展的工作作风深深打动。领航营业区区长带来会议主题报告,对比了不同平台对一个人价值体现的影响,介绍了国家政策、市场环境对保险业支持。经过对行业和公司的介绍,参会嘉宾对寿险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会议还邀请了绩优业务人员进行创业故事分享,他们介绍了加盟阳光事业平台后,人生发生的重大转变,向到场嘉宾展示了新时代保险人的风采,风趣又专业的讲解,赢得场下伙伴们的阵阵掌声。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会议圆满落下帷幕,在业务伙伴的帮助下,积极向业务伙伴进行交流与咨询,为后续入司做准备。相信此次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定将吸引大批优秀人才加盟,为推动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规模持续做大做强打好基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