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非法集资 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1-06 14:30:56

  为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渤海银行天津分行于近期开展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宣传活动,组织辖内支行进行金融安全知识普及宣传,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发放宣传页、开展宣传讲座等方式,累计开展活动四十余场,受众千余人,宣传折页发放万余张,确保从不同维度加强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为防范社会人员冒充银行名义进行非法集资,该行在加强银行内部人员管理的基础上,组织辖内各支行网点开展了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活动,主要针对营业网点内或营业网点周边范围出现的,未经有关部门依法批准,以投资理财、私募基金、P2P、回购返租、养老、项目开发等名义发布传播涉及高额回报、集资或变相集资的广告资讯信息,以及假借银行名义虚假宣传,并以高收益诱惑误导社会公众的各类投资理财广告。同时,该行组织辖内各支行在营业网点内外进行员工信息公示,用最直观的方式,对客户进行提示,警示不法分子,确保客户权益不受侵犯。在每个网点的营业厅,分行统一安排在明显位置布放银行员工公告牌,将每名员工照片上墙公示,以便客户甄别,严防不法分子冒充银行员工行骗。

  此外,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还同步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等活动,将金融知识和服务送到客户身边,践行社会责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