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第二届客户节活动圆满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1-02 16:12:44

  金秋暖阳,太保暖心。10月31日,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第二届客户节“星耀天津,匠心为你”活动圆满落幕。天津分公司邀请的几十位客户代表如约而至,与各部门领导、客服战线上的优秀员工们齐聚一堂,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向客户充分展示公司的服务能力,本次活动以“牵手太保、品味生活,和你益起、如你所愿”为主题,以“服务、公益”为主线,展示公司的品牌、服务及创新成果。

  活动现场,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车险总监张宏斌对到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长期以来支持太保、关心太保的客户代表表示诚挚地感谢!张总介绍了天津分公司建司历史和公司创建“客户节”品牌的宗旨,太保的发展与壮大,离不开万千客户的信赖。并对本届客户节系列活动情况、“太好赔3.0”、“太保专享赔”等新服务举措做了详细的介绍。真诚希望广大客户继续关注太保,监督太保保险服务,共同营造美好生活。

  随后,车险客户代表郭先生和金先生分别讲述了与太平洋保险的故事。两位客户长期以来一直参保太平洋车险,是太平洋保险的忠实客户。他们以自己的亲身感受介绍了太平洋产险快速便捷、周到细致、热情的服务。

  活动现场,天津分公司个人客户部海萌为到场客户介绍了健康险的“百万全家桶”产品。

  本次活动分公司还邀请了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专业研究员、全国高级家庭教育指导师、讲师陈秀茹为大家演讲题为《如何做智慧家长---父母作对了,孩子才优秀》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陈老师精彩的演讲引起了现场人员的强烈共鸣和热烈掌声,全场洋溢着欢声笑语。

  在最后的门店体验活动中,客户在公司领导的引领下,参观了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十一经路职场和门店大厅,为客户展示被天津保险协会和天津保监局授予“五星级示范门店单位”称号的营业大厅。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第二届客户节活动得到了客户的极大认可,客户感受到了太平洋保险的企业文化,增进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互动了解,对提升太保品牌形象、促进公司发展起到了长足的积极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