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银行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0-29 17:08:55

http://www.bankofbeijing.com.cn/personal/jk-sirenka01.jpg

  基本介绍

  北京银行私人银行卡是北京银行为私人银行客户量身打造的专属借记卡,也是私人银行客户尊贵身份的象征。本卡是一张双界面复合芯片卡,账户更安全,使用更方便。本卡汇聚了强大的金融功能和丰富的专享服务,助您成就品质人生!

  功能介绍

  金融功能一、双界面复合芯片卡, 专属您的“金融ID”北京银行私人银行卡是一张支持插卡、刷卡、挥卡应用的双界面复合芯片卡,本卡在保留了磁条京卡借记卡各项功能及服务的基础上,增加了芯片介质和电子现金账户。特点:· 一张卡片· 两个账户——借记账户+电子现金账户· 三种介质——磁条+接触式界面+非接触式界面· 多种应用——银行应用+行业合作应用优势:· 更高的安全性· 更强大的功能· 更便捷的支付· 更优质的体验

  二、综合理财,全线服务享受“跨机构、跨市场、跨产品”的金融服务,可申购银行理财产品、国债、保险、基金、外汇、黄金。私人银行投资顾问将根据您的风险偏好、资金期限,提供现金管理类、固定收益类、信托产品、交易所和银行间市场私募债、基金和券商资产管理产品、PE和另类投资等产品,帮您生财、理财、护财、传财。享受融资绿色通道,可办理住房贷款、汽车贷款、消费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专享个人高端授信贷款,满足您人生各阶段的融资需求。

  三、财富网银,贵宾专享拥有专属财富版网银,可下挂所有北京银行卡及存折,清楚掌握资产状况、资金余额和投资分布,更可足不出户办理多项业务,尽享尊贵体验。

  四、账户提醒,尽在“掌”握免费的短信天使服务,您可通过电话银行、网上银行或自助查询终端免费开通,享受您名下账户(银行卡或存折)短信提醒服务,内容涵盖账户活期余额变动、定期存款/理财到期、卡片挂失及解除挂失、账户安全报警(非柜面渠道当日累计三次密码错误)和生日问候等,温馨而便捷。

  专享优惠

  一、优先服务营业网点绿色通道:私人银行中心、财富中心、理财中心、贵宾室或VIP专窗为您提供优先便捷的服务。电话银行私行专线:专享私人银行服务专线4006095526,随时掌握达标级别和专享增值服务;预留电话智能接入全国统一客服电话95526,快速接通客服专席;提供查询、挂失、缴费、订票、咨询、增值服务预约等多种服务。

  二、“1+1+N”专属客户服务北京银行私人银行为您提供“1+1+N”的团队服务模式,实现专属客户经理、投资顾问、专家顾问团队三位一体的服务,为您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贴心、信赖的综合金融服务。

  三、高额信用额度对于高端私营企业家客户或私营企业高管人员,可提供用于个人消费及经营的个人授信额度,最高可达1000万元。

  四、赠送专业版网银免费赠送专业版网银,登陆专属网上银行,体验优质高效的网银服务。

  五、业务资费优惠享有多项业务费用全面减免或折扣优惠,详情如下:

  项目

  私人银行卡标准

  卡片/存折工本费

  免费

  卡片/存折挂失手续费

  免费

  “银联”跨行ATM取款手续费

  免费

  电汇、信汇

  邮电费、手续费

  柜台、网银渠道均免费

  汇入汇款

  入账

  免费

  退汇、查询手续费

  免费

  现汇结汇点数优惠

  五折

  光票托收

  免费;退票无优惠

  旅行支票

  兑付:2‰

  外币携带证

  免费

  个人存款证明、理财证明

  免费

  保管箱租金

  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八折

  个人网银数字证书

  首次办理、挂失及到期续费均免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