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金香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0-29 17:08:00

http://www.bankofbeijing.com.cn/personal/jk-yujinxiang01.jpg

  产品简介

  我行针对日均金融资产在5万元-20万元之间的客户发行的借记卡产品。具有储蓄、消费、转账结算、代理收付等功能。开卡免费,免收年费、账户管理费。

  产品优势

  郁金香卡持卡客户可享受以下专属服务(2015年4月开始执行):

  优惠项目

  优惠幅度

  备注

  同城跨行ATM取款手续费

  每月免费5次

  异地跨行ATM取款手续费

  每月免费5次

  证书版网银优惠

  免费

  资产证明办理

  5折

  网银汇款手续费

  5折

  保管箱租金优惠

  9折

  适合客户

  凡在我行存入等值5万元人民币(含)的本外币现金或同一客户名下一个或多个账户拥有的金融资产日均余额(统计口径同贵宾卡开卡条件)或储蓄存款(不含已划转理财存款)时点余额折合人民币达到5万元的客户,均可申请办理郁金香开卡,或借记卡升级郁金香卡。送给自己一张郁金香卡吧,让生活和郁金香一起,告别月光,从此拥抱阳光!

  办理流程

  客户持有效证件即可在柜台申办郁金香卡;该卡可通过“预约开户服务”预约办理。月均代发额50万元以上且人均代发额5000元以上的企业,可申请为员工部分或全部新开郁金香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