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0-29 17:08:55

京卡借记卡

  我行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发行的符合PBOC标准的银联金融IC借记卡,具有借记账户及电子现金账户,可实现储蓄、消费、转账结算、代理收付等功能,在使用过程中不允许透支。该卡同时具备磁条、接触式、非接触式三种界面及通讯方式。

  产品优势

  一卡双账户京卡借记IC卡具备我行现有磁条京卡借记卡储蓄、结算、理财等借记账户全部金融功能,同时,新增电子现金账户,该账户余额上限为1000元,不计息、不挂失。支付更快捷电子现金账户支持无密脱机小额快速交易,在使用前可通过我行提供的渠道将借记账户余额圈存至电子现金账户中。消费可闪付具备磁条、接触式芯片、非接触式芯片三种通讯界面,支持刷卡、插卡,以及类似公交卡一样的挥卡支付方式。

  适合客户

  大众客户

  办理流程

  柜面办理:客户持有效身份证件到营业网点即可办理。

  注意事项

  持卡人开卡后应及时在卡片背面签名条处签名。客户应注意保管好支付密码和电子银行密码,避免使用易被破译的密码。客户应妥善保管交易凭证并及时与账户资金核对,如有疑问尽快向发卡机构提出查询。客户卡片丢失及时办理挂失手续,电子现金账户不支持挂失。京卡借记IC卡不支持开立副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