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票据大管家创新产品推介会在天津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文瑞 编辑:袁文瑞 2018-10-23 15:10:46

  2018年10月23日,招商银行票据大管家创新产品推介会在天津成功举办。来自天津地区百家知名企业代表参会。“票据大管家”是招商银行推出的又一创新性产品,它服务于票据整个生命周期,票据承兑、在线贴现、智慧票据池、分析报表等功能可以满足企业个性化服务需求,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是当下中国票据业务领域的领军产品。

  推介会现场,招商银行总行宏观研究专家万钊博士以宏观经济形势为议题,向与会嘉宾解读当下热点事件,分析国民经济现状和未来趋势。招商银行总行票据业务部相关负责人从票据市场的发展历程及未来趋势入手,详细解读了企业经营中在票据融资和票据管理问题上的痛点,提出借助招商银行票据业务的应对方案,并分享成功合作案例,为企业的票据资产运作提供前沿思路。

  据招商银行天津分行的工作人员介绍,“票据大管家”的明星功能是在线贴现,该产品能够实现“足不出户、一点即融”的客户体验,企业财务人员仅通过网银客户端或者手机APP即可完成贴现业务的放款流程,大票小票均可申请,全程线上操作,分秒到账,切实解决了企业询价慢、融资难的问题。

  2018年是招商银行票据业务转型、票据产品一体化的元年。未来,招商银行将继续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从打造“最佳客户体验银行”的目标出发,借助金融科技创新,将“票据大管家”打造为全周期、智能化、个性化的综合性票据业务处理平台,实现企业客户对票据的所有想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