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第六届名人会英雄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0-22 10:56:15

  10月16日,为表彰在2018年半年竞赛中表现优异的营销员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第六届名人会英雄宴,上半年晋升人员、组织发展峰会会员、名人会会员等近百名绩优伙伴共聚一堂,共享成功喜悦。

  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杨晓亮出席荣誉晚宴,向全体英雄致以最诚挚的祝贺与最真诚的感谢。他表示,正是大家始终秉承着对阳光之星的坚定信念,以百折不挠的勇气、昂扬的斗志和对成功的执着追求,天津分公司才能不断走向成功与辉煌。同时,杨晓亮也寄语在场伙伴在新十年的征程中,继续凭借阳光天分人所独有的精神和意志,再创新的事业高峰,引领分公司走向更加繁荣昌盛的明天。杨总的一番感谢与激励字字肺腑、鼓舞人心,引发了现场热烈的掌声与喝彩。

  晚宴还为各位英雄们提供展示才艺的平台,塘沽营业区带来了开场舞蹈《燃烧,卡路里》,城区、郊县、滨海三家督导部各为晚宴献上《母亲》、《我的未来不是梦》、《漂洋过海来看你》等金曲演唱节目,引发全场大合唱。表演者的倾情投入,让整场晚宴精彩纷呈、美仑美奂,精彩的演出更是令台下观众陶醉至深、流连忘返。

  辉煌永不落幕,精彩才刚刚开始。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营销团队在上半年收获了硕果累累,面对下半年更加激烈的竞赛战役,分公司继续保持可贵的拼搏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状态,不畏艰辛,再接再厉,携手提升公司价值,实现事业新的腾飞!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