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中国太平保险天津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文瑞 2018-10-19 16:26:00

  2018年10月11日至10月14日,天津分公司组织中层干部和后备人才进行培训期间,将“党性教育”穿插其中,不仅以《昂首迈入新时代 挺立潮头勇担当》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入党目的、党员标准、基层党务工作、争做优秀党员等方面进行了授课,更于10月13日组织全体学员走出教室,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开展“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高政治站位。

  首先,全体学员来到旭辉红色文化展览馆,观看了前赴后继亡图存、开天辟地建党建军、全国解放走向胜利、万众一心全民抗日、国际共运风起云涌、军民融合保家卫国、伟人思想前进方向、开国元勋领袖风采、中华英模时代先锋、上山下乡激情岁月、经济建设突飞猛进等十多个板块的展览。馆中的展览品全部是旭辉集团董事长个人收藏,内容丰富,展品价值极高,大家深刻感受到作为民营企业,旭辉能走从三架缝纫机走到上市企业,靠的就是“跟党走”。

  随后,学员们来到天津市第一个村建党史馆,大家站在党旗雕塑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冯家庄村党支部书记于普新同志从冯家庄村第一个党支部诞生切入,介绍了冯家庄村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农村基层党支部是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的,使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党日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利用宝坻独特的红色革命资源,教育、引导中层干部和后备人才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精神,以新时代的先进典型为标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为公司健康稳定发展凝聚强大的正能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