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面发力构筑支撑 A股延续反弹机会增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经济网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10-15 09:56:25

  受外盘影响,上周五沪深两市早盘低开,盘中短暂翻红后快速下跌,盘中三大板指均创出新低。之后保险、银行和绩优股发力,引领指数反弹,股指迅速翻红直至收盘。终盘沪指收于2606.91点,上涨0.91%,深成指报7558.28点,上涨0.45%,创业板收于1268.41,上涨0.52%。

  分析人士认为,上周五A股实现反弹收红,阻止了一周来的颓势。今日降准正式实施,加之上周末“沪伦通”配套规则的发布,股指延续反弹的机会增大,但由于外围影响尚未解除,不排除指数继续修正或呈现寻底走势。从宏观上看,我国经济处于稳定增长的过程中,各项经济数据整体向好,相关政策对我国未来的经济发展有积极向好的作用。这些因素对A股的利好作用,虽然不会立刻显现,但通过较长的时间被资本市场慢慢消化后会再展现出来,需要我们耐心等待。

  机构观点

  源达投顾:由上周五的盘中表现来看,上证50走势强劲,超级品牌概念受到追捧,此时A股处于历史低位,市场经过盘整修复之后,仍会回到基本面主导轨道上。没有人能预测指数最低点,但是可以判断底部区间,此时可着力布局低位蓝筹,新经济转型趋势下,蓝筹个股发力优势必将逐步显现。操作上,防范风险,控制好仓位。

  容维证券:综合判断,市场受外盘影响意外破位,短期很难有所起色,但市场估值基本已经回归理性,后期将逐步寻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