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光大银行城市定向赛 等你来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作者: 编辑:郭小琳 2018-09-29 10:02:00

  还记得么?2016年9月11日、2017年7月16日,那两场真正属于天津百姓自己的运动嘉年华——光大银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津门绽放出绚丽色彩,光大银行天津分行作为两届城市定向赛承办赞助单位,见证了近2000名参赛者对天津、对运动、对健康深深的爱!

zxc_20160911_050

  2018年10月28日,第三届光大银行·天津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再度全力开跑,全新的奔跑线路、好玩的游戏环节,组队在城市中去奔跑、去跳跃、去探索这座拥有六百余年历史的城市不一样的风光,感受属于天津的全新打开方式,快呼朋唤友快来一起报名吧!光大银行客户专享免费名额!

主视觉

  报名截止:2018年9月25日—2018年10月21日

  活动形式:城市定向挑战赛就像是城市寻宝游戏。队员们或徙步奔跑、或坐公交车,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的同时,依次寻访到设在城市里的若干个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趣味任务,以任务全部完成、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主题线路:津门霓裳、悦起动力、亲子龙珠总动员、津津有味、漫威之战。

  组队要求:以小组为单位报名参加,津门霓裳、悦起动力、津津有味、漫威之战要求五人一组,至少一名异性,11-18岁未成年人不得超过两名;亲子线以家庭为单位,三人一组,至少一名18岁以上成年监护人,每组不超过两名7—10岁未成年儿童。

  活动报名,攻略取读,详询各营业网点~~10.28期待与你们相遇~

  玩转城市定向赛

  一、什么是城市定向赛?怎么玩?

  城市定向户外挑战赛是以“比赛”为载体,以“参与”为目的,以“定向”为形式,以“娱乐”为感受的特殊体验,基于野外定向赛赛制,将挑战地点从丛林变成都市,简化了比赛难度,增加更多趣味挑战,使得定向赛事摇身一变,成为了一项以“比赛”为载体,以“参与”为目的,以“定向”为形式,以“娱乐”为感受的大型全民户外娱乐挑战活动。智商、情商同时上线,才能顺利完成挑战!

  城市定向挑战赛就像是城市寻宝游戏。每支参赛队由若5名成员组成,要求包括至少1名异性队员(亲子家庭组以二名成人加一名儿童组成)。队员们或徙步奔跑、或坐公交车,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的同时,依次寻访到设在城市里的若干个点标、并完成各点标的趣味任务,以任务全部完成、用时最少的队伍获胜。

GUU_1917

  赛事特点

  简便易行:比赛过程轻松愉快,线路全程可采用徒步或者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形式(参赛选手均配发24小时地铁卡),不是特别耗费体力。

  全民健身:无门槛,老少皆宜,合适大众,全民参与,是本赛事最大特点。

  趣味娱乐:参加者需要灵活运用地图和指向线索,自行设计路线。用最短时间内利用指定交通方式到访预定的目的地,并完成相应的任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