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钟!人保财险完成天津首例直升机转院救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9-25 13:43:45

  天津北方网讯:9月25日上午10点17分,一架印有PICC字样的橘色直升机降落在天津市人民医院,仅22分钟就帮助患者完成了从滨海新区大港医院到天津市人民医院的转院工作。此次转院救援服务是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直升机救援项目启动以来的首例救援行动,标志着天津市进入空中救援新时代。

  据了解,患者时先生近日被滨海新区大港医院确诊为直肠癌,因情况紧急,需要尽快转院接受手术治疗。但滨海新区大港医院距离天津市人民医院约60公里,如果通过陆路转院大约要花费一个半小时的时间。由于患者时先生是人保财险客户,可免费享有直升机救援服务,家属尝试拨打了人保财险客服电话95518,申请专业医疗直升机进行空中转运。接到申请电话后,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联合金汇通航立即启动直升机紧急救援机制,最终仅用22分钟就将患者送达了天津市人民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人保财险自2017年既已开始打造空中救援体系,是业内首家能提供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企业。2018年,人保财险进一步扩大救援体系的覆盖面,除青海、新疆、西藏三个省份外,在全国其他省份已经做到了全覆盖。

  人保财险天津市大港支公司总经理宋雪洪向记者介绍,“空中救援在国内尚属新鲜事物,目前人保财险所有客户都能免费享受空中救援服务。当发生严重的人伤事故或危及生命的突发疾病时,人保客户可通过拨打公司24小时客服热线95518进行救援申请,在符合救援条件的情况下,人保财险和金汇通航将启动地空一体联动救援体系,确保客户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援。直升机上搭载了先进的医疗救援设备,可提供必要时的紧急救护,保证飞行途中病人生命体征的稳定。”

  人保财险率先在全国范围创新推出直升机救援服务,打造空中生命线,正是公司作为国有骨干保险企业积极创新服务供给,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使命的生动体现。“空中救援,人保有爱”不仅是人保财险向社会的庄严承诺,更是公司以实力彰显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此次直升机救援行动开启了天津惠民服务的新模式,进一步完善了天津市空中应急救援体系建设,提升减灾应急救治整体水平,保障人保客户生命安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