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天津汉沽支公司成功承保首个公园综合责任险项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8-17 10:34:28

  近日,太平洋产险天津汉沽支公司通过挖掘保险价值、关注客户需求、积极践行服务,充分发挥公司品牌力量与专业实力,打造特色产品与服务,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经过不懈努力成功承保首个公园综合责任保险项目。

  考虑到公园为户外公共开放场所,管理人员少、管理难度大的特点,为使该公园项目获得完善的风险保障,秉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原则,细致全面的与客户协调沟通。同时创新经营理念,组成专业项目团队,精心设计保险方案的每一个细节,在公园的多个功能区逐一进行风险查勘,围绕坐落位置、地理特点,将公园化成多个风险标段,在适用现有责任保险的基础上,增加了九项附加责任,全面覆盖了该项目面临的各项风险,化解生态城公园因运营带来的自身和第三方的风险损失。

  太平洋产险汉沽支公司通过丰富的服务经验、卓越的承保方案、合理的保险报价、优秀的专业能力赢得客户赞许和肯定,最终成功承保首个公园综合责任保险,为今后支公司创新业务发展带了一个好头。

  此项目的承保,得益于太平洋产险完善的客户关系管理机制,坚持长期、良好的业务往来与紧密、稳固的客户关系,得益于公司转型升级带来的机遇。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稳定器作用,完善经济补偿机制,特别是民生领域和公共服务领域,履行国有保险公司服务社会职责,用创新服务担当起新时代赋予保险人的责任和使命,真正实现保险让生活更加美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