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周:福临门营养家杯全民健步走活动天津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8-10 08:40:00

  8月8日是我国第十个全民健身日,在为期一周的全民健身周中,全国各地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健身活动。“营养多样化,健康更有数”——第一届“福临门营养家杯”全民健步走活动在天津火热启动。该活动旨在号召广大消费者有数饮食、有数运动,重塑国人健康生活方式。

  为纪念2008年北京成功举办奥运会,国家自2009年开始将每年8月8日设立为全民健身日。中粮福临门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宏超表示,全民健身是一项民族战略、国家工程,通过全民健身日的宣传和带动,使人民群众感受到运动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这与福临门营养家所提倡的‘吃’、‘动’结合,有数消费、有数饮食、有数生活的新理念不谋而合。”

  记者看到,在活动现场的不同路段设置有以营养家五种原料命名的“加油站”,健步走选手每抵达一处加油站,即可获得营养环贴纸一张,当集满一个完整的营养环,并且步数达到3000步,即可兑换福临门营养家食用调和油一瓶。刚刚走完规定步数的陈女士告诉记者:“我觉得今天的活动特别好,既锻炼了身体,又学到了新的健康理念。想要身体健康不仅要迈开腿,更要吃得营养,就像今天活动主题讲的:营养多样化,健康更有数!”第十二届世界武术锦标赛男子太极拳冠军、第十六届广州亚运会火炬手柴云龙也参与了本次活动,作为运动员代表,柴云龙表示:“作为一名运动员,我有责任将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传达给公众,与福临门一起推广健康生活的理念。引导大家在生活中体会到运动的真谛,在运动中获得健康的体魄。”

  据了解,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及中国体育代表团供应商,福临门多年来服务中国的奥运事业和体育产业,在各类训练基地及里约奥运会的阵地里,为中国健儿提供健康和营养保障,并以奥运标准的优质产品,服务广大消费者。本次健步走活动,既是福临门的“初心之行”,更是作为民族粮油品牌的责任之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