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联动践行承诺 电动车巡查彰显人保服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7-13 16:27:25

  随着“行车路上有人保”服务在津城的正式推开,早晚高峰时段人保财险天津市分公司“警报协同作战服务专员”在津城的大街小巷穿行,践行公司服务承诺,让广大客户感受到“案未报,人先到”的便民理赔服务。

  2018年6月27日下午17:34分,在天津市南开区南门外大街处,我分部警保联动巡查人员蔡迪霏,在存查过程中为市民耐心详细的阐述了警保联动巡查活动的意义及优点,并大力推广宣传人保业务。

  同日查勘员韩登帅巡查到成都道和南京路交口时,发现一起小轿车和公交车的碰撞事故。韩登帅立即上前询问,了解情况。事故中基本确定是小轿车全责,但车主不认可自己全责,不肯移动车辆,造成路段交通堵塞。韩登帅与交警一起对双方进行劝说调解,最终小轿车主认定了本车全责并挪动车辆。经询问双方车险均是人保公司承保,韩登帅协助小轿车主拨打95518报案,后与交警协商安排双方车主一起到泰安道交警队开具事故证明。

  6月28日上午,巡查人员卜元灏在河北区昆纬路遇到一起追尾事故,全责车辆在人保投保。在巡查人员的调解下,双方就责任问题达成一致,后巡查人员将事故推送至河北天华快速进行保险理赔。

  与此同时在南开区红旗路与西青道交口处,发生两车追尾事故。理赔分部警保联动巡查人员孙振河发现事故后,主动停车询问事故当事人是否需要帮助。在确定标的车车主为我公司投保客户后,引导双方去往快速处理中心解决,确认责任并定损后,现场赔付结案。

  6月29日上午,巡查人员姚云强在河东唐口地道遇到一起剐蹭事故,全责车辆在人保投保。在巡查人员的调解下,事故事实清楚,责任明确,后巡查人员将事故推送至河东丰源快速进行保险理赔。

  巡查中,巡查人员衣着整齐,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严格按照指示进行巡查。在事故处理过程中话术规范,有效化解了冲突,展现出了人保理赔人员的风采,受到事故双方当事人的一致好评。理赔事业部表示将会把这种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在巡查中更用心的帮助事故当事人,树立人保形象,彰显人保风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