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7-13 09:44:02

  近日,为提升员工士气,凝聚团队力量,增进内外勤同仁及前后线各部门的交流互动,推动阳光文化建设再上台阶,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在天津工业大学体育场组织举办2018年趣味运动会,来自天津分公司各个渠道的260余名内外勤员工汇聚一堂,发扬体育精神,共享快乐运动。

  活动当天,城区代表队、郊县代表队、滨海代表队、营销后台代表队、银团代表队、后援代表队6支队伍伴随着昂扬的音乐旋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整齐洪亮的口号依次入场,充分展现了天津阳光伙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天津分公司营销渠道负责人杨晓亮致运动会开幕词,他表示新时代的人才不仅要有较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还要具备健全的人格、健壮的身体和健康的心理。此次运动会正是一个培养员工集体主义精神、增强员工迎接挑战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的良好契机。他勉励全体运动员积极参与、奋力拼搏、公平竞争,在努力争取优秀运动成绩的同时,赛出文明、赛出风格。

  一曲热烈的啦啦队舞蹈热场后,比赛正式开始。赛场设置了龙行天下、蜈蚣竞走、运转乾坤、众星捧月、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6个团体比赛项目,既充满了娱乐性与趣味性,也充分考验了各团队合作能力。比赛中,参赛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奋勇争先,队友们在一旁为他们加油鼓励、呐喊助威,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现场热闹非凡。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最终后援代表队、城区代表队、郊县代表队分别获得运动会前三甲。赛后,天津分公司总经理冯琦做闭幕式讲话,当天恰逢建党节,她表示此次运动会既是纪念分公司成立十周年献礼活动之一,同时也是党日纪念活动。97年前的今天,中国共产党满载初心使命,以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排除万难,成功建党,引领国家迈进新天地。生于新时代的我们应继承革命先辈们的光荣传统,充分发扬二次创业热情,用勤奋、智慧守护美好生活,创造事业新篇章。

  除参与运动会项目外,天津分公司积极响应“7.8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现场组织全体伙伴开展扶贫健步走步数捐赠活动,用行走的力量为保险扶贫捐赠步数,助力保险扶贫工作落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