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举办7月续期业务启动会暨险种培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7-13 09:42:50

  7月6日,阳光人寿天津分公司续期管理部举办7月业务启动会暨险种培训,46名业务精英参加会议。

  会议中,续期管理部宣导了7月“真金白银”和“人人见喜”方案,极具吸引力的激励方案充分调动起业务精英的销售热情,每位伙伴以饱满的状态积极投入到全天的险种培训课程中。培训期间,5位资深授课讲师相继带来寿险的意义与功用、融合家庭和臻欣的险种知识、万能账户和全能宝的使用方法等课程,并结合自身销售经历为大家毫无保留的分享工作成长之路上的酸甜苦辣、传授多年工作经验积累得出的销售技巧,帮助大家少走弯路,增强信心,合理、高效地开展日常工作。

  通过系统的学习与辅导,每位学员们均表示本次培训令自己获益匪浅,感谢分公司与讲师们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使大家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掌握了销售的新方法、新技能,今后一定全力以赴为续期渠道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价值和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