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开立天津关区首笔电子汇总征税保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郭莹 2018-07-12 18:08:56

  7月4日,在天津市海关的大力支持下,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成功出具天津关区首笔汇总征税保函数据电子传输业务,在传统汇总征税保函的基础上实现了电子化和无纸化,进一步提升了通关效率和客户体验。该行首批出具的两笔电子汇总征税保函均实现当日备案,高效的处理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汇总征税保函是在“先放行后征税、汇总集中缴税”新型集约化征税模式下的新型税款担保,企业在担保期限内,可以多地备案多处通关,循环享受担保额度。电子汇总征税保函在传统汇总征税保函的基础上,通过商业银行、人民银行、海关之间系统直连互通,进行担保数据信息电子化传输,实现了海关对担保信息在线开立及变更备案、索赔、撤销、额度扣减和恢复。电子汇总征税保函以电子数据取代了纸质文本,以线上传输代替了人工传递,不仅增加了保函传递的安全性,也极大减少了备案时间,有效提升了企业的通关效率。

  中国银行作为境内首家具备开办电子汇总征税保函业务的商业银行,凭借着长期与全国海关的密切合作和丰富的关税保函业务经验,将以更加全面的关务领域产品和先进的电子信息技术,积极践行国家通关便利化改革要求,服务实体经济,为进出口企业提供优质的关税保函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