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王人平亲子讲座"等您来 解读亲子关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7-06 14:14:30

  7月14日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在天津友谊宾馆举办“王人平亲子讲座”。活动现场,除知名儿童教育研究专家王人平老师针对亲子关系做精彩解读外,还有现场互动抽奖环节哦~

  讲座简介: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特邀

  ——哈尔滨知名儿童教育研究专家王人平

  讲座主题:情绪管理与亲子沟通。

  时间:2018年7月14日(周六)下午14:00正式开始,请您提前到达现场。

  地点:和平区南京路94号,天津友谊宾馆一层宴会厅。

  交通:地铁营口道站下车步行500米。

  活动惊喜:活动现场将分批次抽取幸运客户,赠送精美礼品。

  亲子关系是家庭关系中的重要维系,亲子关系不仅能够影响孩子的成长,还会影响到父母个人的社会关系蜕变。亲子关系意味着生命的传承,在一个人成为父母后贯彻生命的始终。

  一个孩子如果没有和父母建立良好的亲子关系,那么这个孩子将会在性格和人格方面产生缺失,从而无法好好经营自己的人生。所以无论孩子处于什么年龄阶段,都需要有一个能够促进其健康发展的亲子关系。 “关爱人生每一天”的新华保险也同样关爱每一个家庭的健康与幸福。

  所以,新华保险把他请来了!!

  王人平老师简介:

  资深儿童教育学着,致力于儿童成长、儿童心理、亲子关系和服务的自我成长的研究和实践。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守护童年——好爸爸教室全国公益行项目顾问”

  新浪教育评选的“2012年度中国榜样家长”

  新浪微博粉丝超过百万的知名“育儿博主”,曾为《父母世界》、《时尚育儿》、《我和宝贝》、《婚姻与家庭》等多家杂志的专栏作者。

  现已应邀为全国多家教育培训机构、早教中心、图书馆、大学,以及ABB、华为、中兴通讯、腾讯科技、交通银行、江淮汽车、徐工集团、建设银行、中国平安、中青旅等多加中外知名企业做过专题讲座。

  为真诚回馈“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公众号粉丝,我们将在该平台送出50个参与现场讲座的名额,以公众号抽奖的形式送出。参与方式:即日起至2018年7月13日12:00,关注“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微信平台后,回复“0714”,即有机会抽中“王人平亲子讲座”现场门票~每天均有一次抽奖机会哟~

  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与您相约7月14日天津友谊宾馆。咱们不见不散。

  识别二维码,关注“新华保险天津分公司”参与抢票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