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于人必先己诚 信于人必先己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7-05 14:46:04

  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 滨海营销服务部 杨会凤

  我于2011年3月18日进入天津分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滨海营销服务部工作,投身保险事业近7年的光景了,如今已经63岁了,当年入职的时候我55岁,退休后闲的无事在朋友的推荐下就来到了保险公司,没想到一干就是7年的时间,这些年凭着我的勤奋、坚韧与坚持,取得了令人称赞的成绩,并在2016年成功晋升为营销经理。

  我非常珍惜保险公司的这份工作,既能为身边的朋友提供风险保障又能体现自身的价值,在保险公司我收获了友谊也收获了荣誉、鲜花和掌声,这是在其他领域不太可能获得到的。我在工作中非常勤奋,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利用自己的人脉关系,定位高端市场,取得了很好的业绩,达成了分公司的各项奖励方案,尤其在2016年荣获总公司“超级明星”荣誉称号,在2017年荣获天津分公司“个人业绩销售冠军”的殊荣。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辛勤工作及家人的全力支持,我每天拜访很辛苦,为客户提供了细致的服务,深深感动了客户,也感动着我的女儿。其实我本身身体不是很好,高血压很严重,为了不让我在做业务上过于劳累,女儿利用自己做生意的人脉关系帮忙介绍很多质量很高的客户,给予很大的帮助。有人说,“杨姐,您都这么大岁数了,在家养老吧,别干了!”女儿说:“只有妈妈高兴,干保险让我快乐,我就会全力支持。”

  做任何工作都可能不是一帆风顺的,我也一样。虽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在工作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的挫折和拒绝。每签一份保单都能给我带来一份感动和成就感,因为我觉得又为一个家庭送去一份保障,正是这份信念让我再挫折中不断前行。

  做好保险首先要做到以诚待人。诚信,所谓诚于人必先己诚,信于人必先己信,我在与客户的接触和沟通中,始终遵循最大诚信原则,从不误导客户,让客户明明白白知道自己保的是什么,能够享受到什么样的保证。让每一个客户都对自己无限的信任,诚信合规开展业务才是自己的寿险事业能够持续经营下去的根本。我的客户对我评价都很高,都亲切的喊我杨姨。

  功夫不负有心人,相信我的寿险之路会发展的越来越好,成功于年龄无关,在于你想成功的信念及你的行动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