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入选《天津日报》2017年“消费者信赖的保险公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7-04 16:31:15

  在《天津日报》主办的2017“和谐天津·诚信调查”活动中,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入选年度“消费者信赖的保险公司”,并经《天津日报》向社会公布。3.15活动不仅为富德生命人寿品牌搭建了一个权威公正的宣传平台,对于富德生命人寿诚信经营健康成长、促进保险行业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消费者的认可为公司持续健康诚信经营以及提升服务品质树立了信心。

  成立13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天津分公司紧密围绕保障客户权益、提升服务水平的理念开展工作,从客户角度推出多项人性化的系列特色服务,包括组织服务质量监督员现场恳谈会、建立健全服务监督员监督体系、做好客户信息的沟通、收集、反馈以及服务改进等活动,持续提升公司形象。公司还组织开展客户服务培训,解读做好宣传普及保险知识。同时对客户接待礼仪注意事项,及对常见客户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从产品咨询、业务流程咨询以及如何有效判断客户的心理需求等方面入手,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内强素质,外重形象,提升重大事件应变能力。

  公司服务团队将3·15理念深植员工心中,将“每一天都要向客户提供最真诚的服务、每一天都要以饱满的精神面貌、良好的职业形象、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保险服务”作为客户服务工作的信条,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切实尽到保险公司的社会责任,为创建社会和谐发挥保险的职能作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