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打牢“防火墙” 为家庭撑起“健康保护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7-04 16:31:14

  现实情况中,如果有成员身患重疾,那么家庭至少要承担两方面的压力:一是治疗费用,二是收入锐减。一直以来,大部分家庭都是通过购买重疾险的方式来避免患病导致的家庭经济危机。而升级版的“康健无忧”通过赋予被保险人“双豁免”的权利,更有效缓解投保缴费压力。所谓“双豁免”,是指被保险人只要初次确诊患上合同定义的81种重疾和41种轻症中的任意一种,公司除按合同给付被保险人相应保额的理赔款外,还豁免其后续应交保费,保险合同继续有效。

  为给客户提供更全面长久的保障,“康健无忧(2018版)”将重疾、轻症保障期限均延至终身。一旦罹患的疾病符合主险合同定义的41种轻症标准,富德人寿将赔付主险基本保额的20%,不同轻症累计最高赔付可达5次,且不扣减主险保额,让客户更享实惠。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提供国内领先的寿险复原保险金这一责任。所谓寿险复原保险金,是指被保险人在领取重大疾病保险金后,如果自重大疾病确诊之日起生存超过一年后不幸身故,还可额外获得主险基本保额50%的寿险复原保险金,弥补重疾患者难以再享保障的不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