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助力传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编辑:徐林轩 2018-06-30 10:48:50

  天津北方网讯:物联网助力传统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暨“新技术、新资本、新业态”主题论坛,于6月29日下午,在天津金融中心举办,此次活动由天津菲利科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与天津科技金融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解读物联网时代以及行业的新格局。此次主题论坛邀请到了,对物联网大数据挖掘与应用有深入研究的天津大学教授胡清华院长,有着丰富投资经验的北京纵横天润投资管理公司执行总裁王清疾先生,拥有十余年物联网实践经验的刘坤先生以及中国技术创业协会全国孵化联盟、京津冀园区协同发展联盟天津区域联络办张伟主任作为主讲人,同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物联网时代背景下,物联网如何助力传统工业企业的转型升级。

  本次论坛,几位主讲人凭借自己多年积累的经验和丰富的阅历,从时代趋势、国家政策扶持、物联网大数据挖掘、资本接力、传统企业转型、物联网产业运营模式等几个方面,系统地分析了中国物联网发展现状和未来展望,着重强调了传统企业如何嫁接物联网大数据,实现自身的转型,引导企业良性发展。深入解读了新技术、新资本、新业态的含义,并且如何利用新技术,结合新资本创造出新业态。论坛内容深入浅出,参会人员认真聆听并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主讲人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讲座结束后,主办方为参会人员提供了商业项目洽谈时间,助力企业资源共享、实现共赢。

  此次论坛紧紧围绕主题,为业界专业人士与亟待转型的企业之间搭建了一架交流沟通的桥梁,全面解读物联网大数据时代下的形势,以及如何利用物联网为传统工业企业实现技术、运营、资本等方面的转型,推动物联网关键技术研发和重点领域的应用与示范,大力推动物联网技术落地于细分产业的应用及发展。

  此次活动与会来宾主要是各个传统工业制造业主和传统企业企业家,会后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论坛受益良多,也对物联网时代以及与传统行业的结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同时大家也表现出对本次活动的极大热情,也希望今后多多举办、参与系列活动,争取在物联网时代,通过学习交流,跟上时代的脚步,为企业赢得发展先机,创造出新时代下的新未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