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o回应“骑三分钟收两元” 正测试新计费方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薛星星 编辑:徐林轩 2018-06-19 07:49:00

内容提要:针对此前寻找中国创客报道ofo在部分城市调整车费收费标准,ofo方面今日(6月18日)晚间回应寻找中国创客称,ofo正在测试新的计费方式和方法,用户的使用费用与使用时间关联,费用可能会少于1元或者多于1元。

  针对此前寻找中国创客报道ofo在部分城市调整车费收费标准,ofo方面今日(6月18日)晚间回应寻找中国创客称,ofo正在测试新的计费方式和方法,用户的使用费用与使用时间关联,费用可能会少于1元或者多于1元。

  此前,寻找中国创客报道ofo在部分城市调整了车费收费标准,采用起步价+分钟+里程的计费标准。一位武汉地区用户向记者出示的ofo计费规则说明显示,ofo在武汉地区的行程收费标准为起步价0.5元,时长费0.5元/分钟,里程费0.5元/公里。

  此外,1小时内最高收费2元,未满2元则按照起步价+时长费+里程计算。使用时长超过4小时,全部收费10元。以此计算,用户仅骑行3分钟,就要收费2元(起步价0.5元+0.5X3分钟=2元)

  寻找中国创客以用户身份拨打ofo客服电话,ofo客服表示,从今年4月份开始,ofo在全国部分城市实行了动态调价,包括武汉、太原、郑州、昆明、西安等城市。该客服人员表示,北京地区暂未调整,但不确定以后是否会加入动态调价。

  今日,ofo独家回应寻找中国创客称,ofo为更好服务用户,根据用户不同用车需求,探索更趋合理的计费方式。ofo正在测试新的计费方式和方法,用户的使用费用与使用时间关联,费用可能会少于1元或者多于1元。新的计费方式目前处于测试阶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