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副总经理:A股纳入MSCI 做好四方面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网财经 作者:胡雨 编辑:袁文瑞 2018-06-01 09:21:47

  中国网财经5月31日讯A股纳入MSCI启动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大楼内正式举行,深交所副总经理李辉代表深交所进行致辞。他说,A股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在国际化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顺应了国际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下一步,深交所将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

  第一,坚持全面从严监管,维护市场平稳运行;第二,不断夯实制度基础,提高国际化水平,进一步便利境外投资者;第三,提高技术能力;第四,积极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完善境外投资者服务体系,努力将深交所打造成国际投资者投资中国创新型公司的纽带。

  5月15日,MSCI公司通过官网公布了一系列指数的半年度审查结果。根据计划,A股将分两步被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每次纳入因子均为2.5%,第一步的纳入将在6月1日生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