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护航北京鸟巢马拉松比赛当天完成两笔理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5-17 10:49:42

  2018鸟巢马拉松

  近日,期盼已久的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赛正式鸣枪开跑。阳光保险作为2015-2018年鸟巢半程马拉松唯一保险供应商,为所有参赛运动员和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为赛事保驾护航。

  活动当天,阳光保险为赛事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在定点医院派驻专业理赔人员,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据统计,比赛当天共有6名参赛人员因身体不适被送往医院治疗。阳光保险理赔人员核实情况后立即启动直赔服务,并快速完成2笔赔付。对于需要住院治疗的选手,阳光保险将会持续关注,在选手出院后第一时间进行理赔。

  据了解,除为赛事提供保险支持外,阳光保险还提供了多项专业服务,在终点处设置赛后拉伸区,邀请专业运动教练帮助参赛人员做赛后拉伸和恢复;提供号码布塑封服务和多项精彩丰富的趣味活动。此外,阳光保险组织啦啦队在沿途为参赛人员加油助威,并有140人的阳光跑团成员参与跑步,用激情和快乐,传递阳光下奔跑的理念。

  2018北京鸟巢半程马拉松从奥林匹克公园景观大道出发,途径鸟巢、水立方、国家体育场、玲珑塔等奥运地标性建筑,最后在鸟巢完成冲刺,重燃奥运激情,为北京奥运会10周年献礼。本届鸟巢半程马拉松还增设了亲子跑项目,共有300多个家庭从水立方跑向鸟巢,成为本次赛事的亮点,同时也是对奥运精神的传承。

  2014年以来,为践行“健康阳光”战略,阳光保险持续开展了“阳光下奔跑”系列活动,先后为北京马拉松、扬州马拉松、南京马拉松、武汉马拉松、杭州马拉松、The Color Run彩色跑、深圳荧光跑等90余场比赛的120万余名跑步爱好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现场志愿服务,并开通“直赔”服务,为参赛选手提供现场理赔服务,深受赛事组委会、广大跑友及媒体好评。同时,阳光保险发起组建了“阳光跑团”,阳光跑团连续两年荣获“全国百佳跑团”荣誉称号,截至目前跑团总分舵已遍布全国主要城市。阳光保险还与北京市阳光保险爱心基金会共同发起了“阳光奔跑”公益计划,开展“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关注贫困山区孩子们的运动梦想,向社会公众传递“健康阳光”的生活理念。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