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风险意识逐步提高 看看保险理赔服务哪家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文瑞 编辑:袁文瑞 2018-05-02 14:17:00

  天津北方网讯:小长假刚刚过去,随着出游目的地的增加和出游方式的多样化,旅行途中的各种意外情况时有发生。津城百姓游客的风险意识正在逐步提高,出游前购买旅游保险的人群正在增多。相对于险种不断丰富,保险的保障更加全面,更多市民投保时更加看重理赔服务,许多保险公司推出更加便捷、人性、体贴的理赔服务。那么,就看看哪些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更加贴心,更加便捷。

  出行游玩,往往会遇到一些不可预知的风险,比如野外被困、野泳溺水、登山跌落、交通事故、人身伤害、钱财失窃等。据智研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保险密度(平均一个人买保险的花费)达2624元,呈现逐年上涨趋势。这反映了人们对风险的认知以及如何转移风险、将损失降到最低等问题有了意识上的转变和进步。记者在采访中,也有不少市民说道:“现在出门次数越来越多,出行之前给人身和财产选购一份保险,花销不大,却多了一份保障。”

  据了解,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推出了“人伤保姆服务”,在投保人出险后,将有专业的工作人员陪同事故责任认定、办理医药费垫付,并陪同投保人探视事故中的伤者,以及协商赔偿方案。

  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车意理赔部负责人王峙介绍说:“保险市场竞争激烈,理赔环境复杂,投保人对理赔的要求也促进了我们工作的创新。这一服务更能体现保险理赔人性化,急客户、伤者之所急,解伤者与客户困扰,人伤早期调解率稳步上升,充分提升了投保客户服务体验。”

  大地保险继推出了微信理赔“好友时代”、电话直赔“小时代”、简易快赔“智能时代”、人伤理赔“帮办时代”后,进一步让广大客户真切感受到优质的服务,将“四个时代”进行了升级优化。同时,在持续到5月31日的客户服务节中,大地保险还推出以“情满神州·爱在大地”为主题,开展“惠享大地”在保客户回馈、“幸运大地”客户抽奖、“体验大地”寻找大地客户体验官、“守护大地”十年忠诚客户共四大回馈活动。

  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加大自助服务力度,华夏保险将运营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指尖上的保险服务,实现了理赔报案、理赔申请等九大微信理赔服务功能。并将理赔手续化繁为简,有工作人员指导、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提供上门收取理赔资料等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