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川科技成功挂牌天津OTC成长版上市:新起点 新征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文瑞 2018-03-23 10:55:42

  3月14日,天津OTC第108届暨高新区专版第24届挂牌仪式在天津西青区的天津科技金融大厦成功举办,当天挂牌上市的企业共计12家,分别来自于建筑、科技、精密等不同的行业领域。

  本次挂牌仪式由天津滨海柜台交易所总经理周华敏主持召开,会上周华敏首先对本次与会的12家公司在OTC挂牌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OTC高新区专版近年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OTC高新区专版再接再厉,结合《国务院关于进一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若干意见》营造更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并在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困难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天津滨海柜台交易所总经理周华敏发言

  在本次挂牌上市的各企业中互联网企业中,天津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许多关注。广川科技属于互联网科技型企业,本次开盘总股本达到5000万元。该公司成立于2011年10月,主要是集电商、软件开发和大数据平台研发的互联网企业,同时也是一家面向全社会提供IT技术解决方案与信息化服务的企业。公司自身拥有大学生创业平台和电商平台,同时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多项软件著作权,是天津市具有影响力的中小型科技企业。

  挂牌敲钟仪式

  在挂牌仪式上,广川科技总经理黄观林在致辞中首先感谢相关部门各级领导及对广川科技一直以来的厚爱和帮助,才能够让广川科技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在成长板块成功上市。

  天津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观林发言

  此外,黄观林还表示,这次成长板块的挂牌对他来说是一种鼓舞和激励,也为公司更快、更好发展增加了强大动力,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接下来,一定要抓住企业发展新机遇,优化资源配置,努力实现跨越式发展,让更多投资者进入。也希望有关部门加大扶持力度,给予指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