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利空打压 加密货币全球市值24小时蒸发600亿美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搜索 编辑:徐林轩 2018-03-16 15:13:10

  在谷歌宣布将禁止加密货币行业相关的广告后,3月15日,全球各大加密货币价格全线出现下滑。据Coinmarketcap数据显示,全球加密货币市值当天下跌600亿美元至3104亿美元,而前一天的市值约为3729亿美元。美国财经商业网站CNBC3月15日刊登题为《比特币跌势不改:加密货币市值24小时蒸发600亿美元》的文章。现编译如下:

  在谷歌宣布将禁止加密货币行业相关的广告以及对更严格监管审查的担心后,主要电子加密货币价格3月15日出现重挫。

  Coinmarketcap的数据显示,3月15日,主要加密货币全球市值从3月14日的3729亿美元跌至3104亿美元。其中,比特币3月15日的交易价格最低跌至7676.52美元,后来反弹至8219.77美元,也拉动加密货币全球市值回到3317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多重因素叠加造成了此次全球加密货币大跌。

  首先,已经破产倒闭的日本比特币交易所Mt. Gox的破产受托人大量抛售加密货币。2014年,该交易所丢失了85万枚比特币,因无力偿还索赔而倒闭离场。近一段时间,该交易所破产受托人一直大量抛售比特币,以偿还债务。这打压了比特币的价格。

  其次,全球最大的数字广告商谷歌公司日前宣布,禁止在其网站上发布与加密货币行业相关的广告,包括首次代币发售、加密货币钱包与交易建议等。

  加密货币交易所Gatecoin商业开发主管托马斯·格拉克斯曼15日表示,“多重因素导致了此轮抛售,对首次代币发售监管趋严的担忧情绪、日本交易所Mt. Gox的比特币抛售,以及一些现金流充裕的投资者力图打压价格,以便未来能获得更好的买入点位。”

  此外,首次代币发售市场丑闻不断也是一大利空因素。本周早些时候,有媒体报道称,欺诈者通过实施明显造假的首次代币发售,卷走200万美元。

  目前,全球监管者已开始对首次代币发售采取更为严格的监管措施。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已在去年年底向加密货币交易所Bitfinex和加密货币公司Tether发出传票,要求传讯。英国央行行长马克·卡尼也呼吁加强对加密货币更严格的监管。3月初,日本监管部门处罚了多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甚至勒令一些交易所暂停运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