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邦财险天津分公司开展为藏区同胞捐赠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3-13 11:19:22

  三月七日,北方天气依旧春寒料峭,漫天雪花在室外与行人不期而遇。但此时在安邦财险天津分公司大会议室内却格外的温暖,一场由安邦财险天津分公司牵头组织,安邦人寿天津分公司、和谐销售天津分公司共同参与的“用心相‘衣’、情暖藏胞”为藏区同胞捐赠活动正在温情进行中。

  西藏,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脚下的日喀则市南木林县艾玛乡有两个小村庄---阿荣村和龙琼村。两村平均海拔3900米,年平均气温6℃,受地域、海拔、交通不便的影响,生活条件十分艰苦。两村共有150户860人。(其中贫困户38户、一般贫困户40户、低保户30户),年人均纯收入仅有4500元。

  在这里,有一群孩子,他们虽坐在寒冷的教室,身着单薄的寒衣,手捧有限的书籍,但在一双双纯真、明亮的眼睛里却充满了对知识地渴望与期盼!

  为积极贯彻党中央、安邦集团党委、总公司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工作要求,安邦财险天津分公司在全面积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助力践行“精准扶贫”工作。在了解到我司西藏分公司员工响应自治区党委政府号召,忍受高原缺氧、克服地理偏僻和生活不便,与上述两村藏族同胞同吃、同住、同劳动,为改善他们的生活条件而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诠释“汉藏团结一家亲”的感人事迹后,天津分公司主动联系西藏分公司详细了解藏胞实际需求,并立即组织开展了此次捐赠活动。以“爱心奉献、精准扶贫”为出发点,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员、群众积极参与,为藏区同胞奉献一份爱心。

  捐赠仪式上,安邦保险天津联合党委书记周杰同志代表党委进行了精彩发言和真情动员。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藏胞,升华自己”。一件棉衣、一册书籍、一个文具,都代表了安邦人的深情厚谊和诚挚爱心! 134位员工手捧经过精心挑选的爱心捐赠品进行了现场捐赠,既开心又激动。此项活动共计收到捐赠冬季棉服500余件、书籍及文具100余册(件),并已通过邮政物流寄往我司驻村工作队,本次活动收到了预期效果。

  通过此次捐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安邦财险天津分公司员工倾力公益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全体员工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社会公益活动,增强优秀公民意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国家和企业发展进步中去。

  一件捐赠,十分爱心,百份温暖!安邦财险天津分公司全体员工在这个寒冬里奉献自己的爱心,这份温暖将像雪域高原的阳光一样洒满每个人的心田!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