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进银行 体验“小小银行家”的日常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8-02-02 14:10:21

  “挺胸、抬头、调整站姿、举手招迎……”一系列动作规范在银行网点是那样的平常,可如今却有些不同,一群萌娃穿着统一制服,带着童真的笑容和略显稚嫩的礼仪出现在服务大堂时,会是一种怎样的画面?

  记者获悉,2018年1月至3月期间,渤海银行天津分行组织开展“小小”系列活动,这样有趣的场景陆续出现在北塘支行、静海支行、津南支行、海河支行等10余家支行网点,通过不同岗位的体验和挑战,孩子们增长了见识、锻炼了能力。

  在渤海银行天津静海支行营业网点里,参加“我是小小银行家”社会体验主题活动的小朋友们带着红色绶带,接受银行礼仪培训,孩子们带着一张张可爱的面孔,俨然一副朝气蓬勃的“小银行家”气派。站姿、举手礼、指引礼、送别礼,样样做得规范到位。只见小朋友们个个挺着小腰板,身体前倾,脸含微笑,一手放在肚脐前,一手五指并拢往侧面柔顺地一伸,“请您到柜台办理业务”,个个做得有模有样。基本礼仪学习结束后,萌娃们轮流当起了大堂经理,或引导客户领取号牌,或给客户端茶送水。迎宾、为客户取号、倒水、指引方位,看似简单的工作,却让孩子们有了不一样的收获。

  “我今天学到了怎样辨别真假人民币,还有我今天也学会了微笑待人,尊敬客户,真是开心。”萌娃胡妃辰笑着说。

  据悉,渤海银行天津分行还将此次活动延伸到社区、企业,带着萌娃体验“小小设计师”“小小绘画家”“小小交警”等角色,为孩子们提供接触社会、体验不同职业、感知父母工作辛劳的机会,增加其生活阅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