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发展势头向好 工银安盛人寿斩获行业奖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春英 2017-12-18 10:47:30

  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评选12月9日在北京揭晓了颁奖结果。工银安盛人寿凭借在过去一年中出色的业绩表现,荣获了“年度卓越合资人寿保险公司”的大奖。这也是工银安盛人寿在近期连续获得的第三个重要奖项。

  此前,在由《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21世纪亚洲金融竞争力评选中,工银安盛人寿荣膺“2017年度优秀管理保险公司”。而在《第一财经日报》主办的“2017第一财经金融价值榜”中,工银安盛人寿同样获得了“最佳经营保险公司的称号”。

  今年是工银安盛人寿成立的五周年,能够在这一特殊的时间,连续获得由三家国内主流财经媒体评选出的三个重要奖项,充分证明了工银安盛人寿五年来的经营管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充分得到了社会和舆论的认可。数据显示,自成立以来,工银安盛人寿的保费收入由2012年47.5亿元增长至2016年342.7亿元,年均增长64%。今年前三季度,工银安盛人寿就已实现保费收入359.23亿元,超过去年全年,继续位居合(外)资保险公司的第一位,特别是健康保障类产品新业务保费增长超过70%。在规模增长的同时,工银安盛人寿通过优化资源配置,严控费用支出,提升投资收益,盈利能力大幅改善,成功实现扭亏为盈,5年累计实现净利润9.36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净利润4.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16%,真正做到了“规模与价值并重”。此外,工银安盛人寿的资产规模从成立之初的50亿元快速提升,相继突破了百亿和千亿大关,跻身行业前列。经营范围已扩张到全国18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76个城市。服务客户累计超过337万人。成功实现了从中小型寿险公司到合资及银行系寿险公司排头兵的转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