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险合作深化 天津市区新添直付式理赔医院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11-24 16:23:14

  11月21日,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与天津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成功签约“健保通”项目,也是该项目落户天津市区的首家三甲医院。

  近年来,医疗改革不断深入,一系列商业健康险鼓励政策密集出台,民众医疗保障需求日益增强,商业健康保险正在成为社会医疗保险以外重要的医疗费用支付方,在国家医疗保障体系中的地位逐步提升。商业健康险行业与医疗行业紧密联系,深入融合,携手为公众提供最优质的保险与医疗服务。

  泰康人寿“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就是医险行业合作的重要创举。在传统理赔模式下,客户需在出院后备齐各种资料申请理赔,通过理赔审核后再拿到赔款,不仅耗费时间长,也增加了客户的经济压力。泰康人寿早在2009年就率先推出“健保通”直付式理赔服务,将泰康人寿保险核心业务系统与医院信息系统直联对接,在充分保证医院信息系统和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实现医疗数据即时传输,客户出院时,医院垫付理赔款并可冲抵医疗费用,客户只需支付个人剩余部分医疗费用,从而实现出院即理赔的零等待服务。

  记者了解到,“健保通”直付式理赔项目自开通以来,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签署的合作医院已达八家,其余分别是泰达国际心血管病医院、武清区人民医院、北辰医院、东丽医院、宝坻区人民医院、宁河区医院、总医院滨海医院。未来,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也将加快“健保通”合作医院布局,为民众提供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的保险服务。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