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 “浦发杯”创投之星评选活动报名通道开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11-21 11:09:27

  为进一步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活跃天津创投氛围,由天津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主办,北方网合办,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承办的“聚融津门·创投未来”2017天津创业投资高峰论坛暨天津“浦发杯”创投之星评选活动,在天津市有关部门大力支持下全面启动,现已进入报名评选阶段!

  此次创投之星评选活动,是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国内创业投资领域里率先推出、专为激发天津创投行业活力的一次高标准、高要求的高峰论坛和专业评选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对金融工作的发展做出了明确指示,“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创投工作已经成为激发一座城市经济活力的重要触点。近日,天津市委、市政府又根据中央第25号文件,推出了针对营造企业家创业发展良好环境的新“津八条”。在此背景下,本次创投之星的评选工作便成为了我市在搞活创投环境、促进金融创新积极性工作的一次有力推进。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专业创业投资社会组织之一。多年来,协会始终坚持“为会员服务,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天津市创业投资行业规范、健康发展,为支持高新技术产业及社会经济发展做贡献”的宗旨,在完善具有本地特色的新型创业投资体系等方面成效显著,连续多年被天津市政府授予“先进社团组织”荣誉称号。协会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市科委做好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为推动天津创业投资氛围建设,打造具有天津创投品牌、树立具有全国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投创机构而不懈努力,为真正能持续吸引创投资机构在津发展,助力天津经济和金融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邀请国内外及京津冀地区负有盛名的投资专家、行业专家、第三方评价机构和业内知名人士进行评选和论坛发言。评选根据基金总体管理规模、投资规模、在津投资额度等十多项指标进行综合考核评定,最终共同评选出九大奖项的前5-10名。

  此次评选活动以天使、VC阶段为主,涵盖部分PE阶段的投资人、投资机构以及最具潜力的被投项目、优秀创业者和服务机构等。评选活动资料收集和网络评选已启动,设置奖项如下:

  1. 天津2017最佳创业投资机构

  2. 天津2017最佳天使投资机构

  3. 天津2017投资机构新锐奖

  4. 天津2017最具影响力投资人

  5. 天津2017投资人新锐奖

  6. 天津2017最具投资潜力企业

  7. 天津2017最具潜力创业者

  8. 天津2017最佳投资服务机构

  9. 天津2017外地投资人、投资机构在津卓越贡献奖

  活动将召集众多主流媒体宣传报道,活动现场将有30余家媒体进行现场直播和报道,并在各大网站重要位置对此次活动制作专题报道。获奖机构及个人将在后续进行专访,并有相关银行对优秀基金提供配套资金支持,同时评选结果将作为今后政府给予政策支持的重要参考指标,欢迎各大机构踊跃报名参加!

  报名方式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微信公众号,回复“报名”即可参与活动。

  联系人:天津市创业投资协会 郑郁、刘其榕

  电话:15822626338 18322537607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