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对信用卡大额还款收费 这些渠道可免费还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17-11-17 15:54:00

  天津北方网讯:“双11”买买买的喜悦还没散去,消费者就收到了用微信还信用卡收费的“噩耗”。日前,微信发布公告称,自2017年12月1日起,将对每位用户每个自然月累计还款额超出5000元的部分按0.1%进行收费。这是继2016年3月微信对超出1000元的提现额度进行收费后,再次将收费扩展至信用卡还款上。

 

  微信信用卡还款是腾讯财付通与各大信用卡中心联合推出的第三方还款平台,支持52家银行的信用卡还款。对于收费举动,财付通称,用户的每一笔还款都将产生支付的通道手续费,财付通对此一直在投入补贴。随着信用卡还款业务的迅猛增长,补贴的支付通道手续费也大幅增加。为了适当平衡成本和可持续发展,对业务规则做出调整。

  那么,对消费者来说,微信对信用卡大额还款收费后,还有哪些渠道可以免费给信用卡还款呢?

 

  支付宝 支付宝作为老牌的支付平台,功能也是最全面的。在信用卡还款方面属于中规中矩,既不收手续费,也没有优惠券,可以给本人还款,也可以替他人还款,到账时间不定,有立即到账、当日到账和次日到账三种,具体情况与还款时间和银行有关,可以设置自动还款功能。

 

  银行官方APP 银行电子渠道转账则一贯实行免费政策。不论是四大国有银行,还是股份制银行,抑或是城商行,都实行手机银行转账全免费。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等银行通过网上银行办理转账,5000元以下的境内人民币转账汇款免收手续费,消费者如果转账额度超过5000元,设置每次转账额度不超过5000元,多次转账即可实现免收手续费,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规定网上银行转账全免费。所以,消费者可以选择一两家常用的银行官方APP来完成信用卡还款,比如中国银行的“缤纷生活”、招行的“掌上生活”等,这些银行官方APP均提供免费还款功能,除了支持本行还款,还支持跨行还款。

  银联钱包 银联钱包是中国银联推出的一项增值服务,下载“银联钱包”打开首页,可以看到“信用卡还款”一项,能够绑定多家银行的信用卡,到账时间为实时到账,管理起来非常方便。

  京东金融  京东金融从白条到京东支付,一直在成长。京东金融同样提供了信用卡还款的功能,同时APP中还会给用户提供一些小的福利,经常使用京东的用户不妨转战京东金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