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家天津新三板企业通过增发已募资36.46亿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付春英 编辑:付春英 2017-11-16 11:34:00

  天津北方网讯:11月15日,《天津新三板发展报告》发布会暨“天津新三板发展趋势论坛”在天津科技金融中心举行。天津市科委、天津证监局、市金融局、高新区科技局等部门领导,及150余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代表,券商、银行、机构、协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报告由天津科技金融中心及天津上市公司协会共同联合发布,历时八个月,实地走访200余家企业、机构,深度整合分析了全国及天津地区大量企业、政策等相关数据。报告中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9月,天津新三板挂牌数为202家,17家企业处于创新层中,已有78家企业利用新三板完成增发,增发次数为122次,发行股数68424.27万股,总募资额36.46亿元,26家企业正在进行增发,预计募资13.49亿元。

  天津科技金融中心负责人何勇军在会后的采访中讲到:“天津科技金融中心作为政府的科技金融服务平台,其搭建目的核心是给企业解决融资问题。简单的对接并不能从根本为企业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协助企业提升自身的资本力。此次报告通过对三板企业的研究,进一步发现实际问题并解决。”何博士还提到,未来中心将在进一步提升专业能力,对全国的IPO政策进行总结和梳理,为政府决策提供依据,将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金融体制改革,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促进多层次资本市场健康发展”重要精神,创造更多智力资本成果,更好的服务科技型企业登陆多层次资本市场!(津云——北方网记者付春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