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怎么办婚礼?逛展筹婚发生了大变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11-13 10:31:34

  天津北方网讯:说到结婚,大部分人最先想到的就是耗时、耗力还花钱,很多人一旦定好婚期,婚前半年甚至一年的周末基本都耗在各种婚礼筹备上了。据记者调查发现,近几年在天津定期举办的中国婚博会,着实让天津新人轻松了不少,这个包含摄影、珠宝、酒店、婚庆、礼服、百货、旅游、新娘美容乃至家装在内的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不仅2天内就能买齐结婚所需,大量节省了到处逛购挑选的时间和精力,也在逐渐改变传统的筹婚采购方式。

  于周末(11月11-12日)开幕的中国婚博会、携3000个国际国内口碑潮牌、80万款结婚新品的冬季展,又将发生哪些变化呢?

  视觉盛宴来袭 2018流行婚尚大典给你“好看”

  据了解,近八成90后新人希望婚礼办得有格调,服装穿的要时尚。而此次现场发布的中国婚博会2018流行婚尚大典,则完美的为新人们提供了解决方案。本次发布秀现场演绎新款婚纱礼服发布、名品礼服联展、创意婚礼发布等多场大秀,让新人抢先目睹2018年前沿婚尚流行趋势,轻松提升婚礼时尚度。

  另据中国婚博会婚尚大典负责人透露,本次发布秀还将展出一件价值28万的“潮绣”礼服,该礼服由4位绣娘耗时半月手工制作,全球仅剩1件。

  约会独特胜地 求婚、自拍、情侣DIY越玩越有爱

  不同于其他展会,中国婚博会丰富的产品类别和时尚潮流的新品则更适合筹婚情侣的多元需求和逛购体验。而本届展会还将特别举办了“为爱圆梦”求婚仪式演绎活动,从众多报名会员中挑选1名策划专属求婚仪式并进行现场求婚,与众位观众嘉宾一同见证这个值得纪念的时刻。

  除此之外,主办方还将全新打造会生活新娘养成班,现场由专业老师开设烘焙、花艺、美妆课程,让情侣们一起边玩边学,不仅促进感情,还能帮助新人提升婚后高品质生活的技能,让爱升级。

  分布在现场的多个创意趣味拍照区也是本次展会的一大亮点,打破了单一的买买买的逛展模式,极大丰富新人的购物新体验。

  还原逛购天堂80万款品牌好货让婚礼更“有面儿”

  当然,作为全球最大的一站式结婚采购平台,采购婚礼用品与服务还是新人来这的首要目的。本届现场依旧是大牌林立、好货应接不暇。

  “摄影有全国连锁的韩国艺匠也有天津知名的施华洛、巴黎春天,珠宝有周大福、周大生、老凤祥、爱迪尔,还有奥巴马夫人御用设计师带领的婚戒设计团队坐镇的BLOVE,婚庆有天津老牌的、也有擅长创意的,婚宴酒店也是遍布各个区的都有,婚纱礼服有为明星设计婚纱礼服的GraceKelly、Topzio……,还有专为天津新人推出的一条环球103天邮轮线路,可走过23个国家、27个港口,让环球旅行梦想成真,而且价格实惠……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悉数到场,满足各类新人对婚礼风格与品质的需求,用天津话说,就是更‘有面儿’”,中国婚博会负责人对记者说。

  中国婚博会负责人还介绍,“由于和众多商家均保持深度合作,中国婚博会也将为会员提供优于同期门店价的专享特惠,而且组委会还提供现金券和订单返现、抽现金等大力度优惠活动,切实为新人筹婚再省一笔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