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来临 这份银行薅羊毛攻略请收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文瑞 徐林轩 编辑:袁文瑞 2017-11-08 15:02:00

  天津北方网讯:当一个普通的日子依旧变成了购物党狂欢的节日,电商平台推出的各种优惠政策让消费者犹如做了一道道奥数题,许多北方网网友开玩笑说:“不会奥数题,真的玩不转‘双十一’了!”实际上,许多金融机构也在“双十一”期间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包含折扣、刷卡返利、更高利率理财产品等,纷纷投身到“双十一”的大战中。

  浙商银行:惊喜在“浙”里

 

  活动一:11月1日到11月15日使用浙商信用卡消费满111元即可获得购买永乐2号高收益理财资格,年化收益预计5.38%。

  活动二:如果你有浙商信用卡从没激活,那在此期间激活消费满额、不仅赠50话费,更能抽奖300元购物卡,好礼多多。

  活动三:女性客户购买双11专属理财后还能获得化妆品礼包。

  中国银行:清清爽爽福利红包

  活动一:“刷百必中”微信红包

  2017年11月1日起至12月31日,关注并绑定“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的中行信用卡持卡客户,每笔消费达100元人民币及以上或指定外币金额及以上即可获得“刷百必中”微信抽奖红包一个。

  活动二:11倍积分尽享

  2017年11月1日至11日,使用中国银行信用卡绑定并完成微信快捷支付、支付宝快捷支付,且单笔消费满10元人民币及以上,每消费1元可获得中国银行信用卡交易积分11积分的奖励,最多可获得2万积分奖励。积分奖励仅限于微信、支付宝消费类交易,转账类交易不可获得积分奖励。

  活动三:积分当钱花

  打开“缤纷生活”APP中的精选页面,选择【电子券】或者【电银积分365】或“中国银行信用卡”公众号中进行积分兑换。

 

  银联:联手东航出行更OK

 

  双十一优惠:11月11日,在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手机M网站购票满500元,使用银联信用卡并通过“银联在线”完成支付,每单立减62元,当日限额前1500名,单卡单日可享受1次优惠。

  会员日优惠:活动期间每月18日(东航会员日),在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手机M网站购票满500元,使用银联信用卡并通过“银联在线”完成支付,每单立减62元,当日限额前1500名,单卡单日可享受1次优惠。

  常规立减:活动期间每周六、周二,在东航官网、东方航空APP、手机M网站购票满500元,使用银联信用卡并通过“银联在线”完成支付,每单立减20元,每个活动日限额前400名,单卡单日可享受1一次优惠,单月可享受2次优惠。

  浦发:信用卡福利多

 

  活动一:双十一排名送1G流量

  双十一当天,使用浦发信用卡快捷支付消费累计金额排名前11万名的客户,100%可获得1G网购流量礼包。

  活动二:分期送刷卡金

  2017年11月1日至12月12日,浦发信用卡持卡人可享受以下分期权益:

  1)双十一当天单笔快捷支付交易满3000元,且该笔交易办理自由分期业务的前5万名客户,可获得50元分期刷卡金红包;

  2)11日至12月12日,通过支付宝或财付通进行快捷支付累计消费满5000元且办理自由分期付或账单分期业务,最高可获888元分期刷卡金。

  更多活动请咨询发卡行。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