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网与天津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17-11-08 09:02:00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北方网与天津银行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关系迈入了新阶段。未来,双方将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充分依托媒体与金融融合发展模式,在品牌宣传、舆情监测、行业发展等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积极开拓服务实体经济新路径。

  根据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互为引流、互为服务,实现金融产品、资讯内容以及舆情监测的精准对接。在合作中,北方网将为天津银行提供专业的品牌推广及舆情监测服务,天津银行将在公司金融、个人金融及投资银行业务领域等方面为北方网提供专业的服务。

  北方网作为天津权威网络媒体,近年来已整合了多屏互动全媒体模式,拥有“一云多屏”的新型发布载体、“两微一端” (微博、微信和客户端)的新型传播途径,借助技术+载体+途径的“组合拳”,提升新闻报道的传播力与影响力。另外,北方网自2003年开始就着手网络舆情工作,多年来为中宣部、天津市委、市政府直报网络舆情,荣获多次嘉奖。在天津市委宣传部的领导下,北方网组建了一支专业的网络舆情队伍,从事网络舆情的监控、收集、整理、分析、研究等专项工作,并为党政机关、各企事业单位提供服务。是天津最专业、最权威的网络舆情队伍。

  天津银行作为我国银行业极具成长性的城市商业银行之一,于2016年3月30日成功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同年,发起设立的天银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正式对外营业,并获得全国首批投贷联动试点银行资格。未来,天津银行将按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要求,积极把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战略机遇,实施“转型+创新”双轨战略,促进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作为同属在天津成长起来的知名企业,天津银行与北方网的此次合作,是双方建立金融服务合作、深化品牌战略合作的崭新起点,也是金融机构和网络媒体跨界合作的成功尝试,未来,在“互联网+”、“资本+”的大背景下,双方将进一步探索、开发新的合作模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