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系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学懂弄通做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袁文瑞 编辑:袁文瑞 2017-11-06 10:24:00

  天津北方网讯:11月5日下午,市金融局党委邀请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同志为金融系统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金融局党委书记、局长聂伟迅同志主持。

 

  报告会现场

  郑新立同志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生态文明建设重大部署等七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报告。报告紧密联系实际,运用大量生动鲜活的数据、典型案例,系统深邃、全面透彻、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地对十九大报告进行了解读。大家表示,这次专题辅导,解疑释惑,很接地气,很解渴,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打开了新的思维空间,提升了新的思想认识。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中央政策研究室原副主任郑新立同志作报告

  聂伟迅同志讲到: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金融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中央宣讲团在津宣讲报告会精神,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重点在“七个讲清楚”上下功夫,在创新形式上下功夫,在抓落实上下功夫。认真开展“七个一”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贯彻氛围。紧紧围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项重点任务,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创造新辉煌,确保年度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谋好篇。

 

  金融局党委书记、局长聂伟迅同志讲话

  中央驻津金融监管部门和企业领导班子成员,金融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地方金融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560余人参加了辅导报告会。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