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举办首届客户节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徐林轩 编辑:徐林轩 2017-10-25 11:34:03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举办首届客户节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进一步强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意识,10月24日,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举办了首届客户节活动。本次活动以“牵手太保,品味生活,从心定义,如你所愿”为主题,以“牵手、感恩与回馈”为主线,邀请了多名车险客户走进公司,参观职场、门店,了解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的发展近况和最新服务举措,听取客户对公司的服务体验感受和服务期望,并结合“插花品香”的活动形式与客户开展互动。

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车险总监李国利致辞
太平洋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
车险客户现场讲述与太平洋保险的故事
车险客户现场讲述与太平洋保险的故事

  在客户节上,太平洋产险天津分公司向到场客户重点介绍了车险理赔服务品牌“太好赔”。“太好赔”以“极速、极易、极暖”的客户体验为核心目标,以“移动、自动、互动”为技术支持,搭载“人伤无忧、车损无虑”、“一声召唤、全程包办”的暖心服务,创新服务供给,回归保险本源,有效提升客户体验。简单的流程,一键移动,全程包办,现场体验客户均表示“真的太方便了”。

客户节上还开展了“插花品香”活动
到场客户跟随老师学习插花
客户与自己的作品合影

  为了加强与客户的互动,客户节上还开展了“插花品香”活动,园艺老师从花语寓意、花材知识和插花技巧等方面生动形象地普及了理论知识,分步骤进行示范、指导,到场客户运用刚学来的知识,认真地修枝剪叶、设计造型,并将插花带回家作为礼物。

  保险服务"从心定义",客户期许“如你所愿”,太平洋产险作为国内保险行业的佼佼者,在呵护客户、善待客户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前进的脚步。而天津分公司自1994年成立以来,也始终秉承“诚信天下,稳健一生,追求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在积极为客户提供风险保障的同时,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极速、极易、极暖”的服务体验。据了解,从自2017年起,太平洋保险将每年的10月定义为太平洋产险客户节,让更多的客户获得太保贴心的多重保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