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小微企业 招商银行“生意贷+”全新起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琦 2017-10-16 15:04:03

  三年来,乔女士一直经营着一家餐厅。虽然每天早出晚归很辛苦,但只要一想到相濡以沫的丈夫和六岁的儿子,她总是满腔热情,餐厅生意也算红火。不过,最近一段时间,由于各种经营成本增加,加上周边大大小小的餐厅络绎不绝地开业,竞争压力也越来越大,乔女士的餐厅生意每况愈下,资金周转也出现了不小的问题。繁杂的工作以及经营压力让她每天忙得焦头烂额,更无暇顾及家人了。

  正当一筹莫展的时候,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看到了招商银行的一则“生意贷+”广告。抱着试一试的心态,乔女士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在线估房”功能进行房产评估后在线提交了简单的申请,让她没想到的是,第二天就有客户经理联系她,并上门办理了相关手续,短短几天就获得了300万元的贷款审批。乔女士表示:“招行的产品非常人性化,线上申请也很方便,贷款客户经理高效的服务让我感动”。

  “在线估房”是招行基于大数据平台和量化风险控制模型的应用,在线上场景引流中进行的全新尝试。客户通过招行手机银行即可在线评估房产价值,并且据此办理小微贷款。从原来的“生意贷”到“生意贷+”,体现了招商银行小微贷款的互联网式发展路径,既保持“生意贷”的传统优势,同时又以技术研发推动实现两大升级——把线下服务升级为线上服务,把贷款服务整合升级为一站式综合服务。

  有了招商银行的“在线估房”和贴心周到的贷款服务,乔女士顺利地在招行贷到了一笔周转资金,灵活的还款方式还缓解了她每个月的月供压力,度过了生意中最难熬的日子。今后,乔女士的生意和生活仍会有风雨,但因为有了招商银行,她内心中更多的却是无限的憧憬和满满的爱。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