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产险首届客户节开幕 品质升级服务相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付春英 2017-10-13 17:48:59

  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意识,中国太保旗下子公司太保产险于10月1日推出为期一个月的首届客户节。本届客户节以"从心定义如你所愿"为主题,开展"服务相遇"十一假日服务活动、"好礼相送"会员狂欢活动、"时光相连"看见成长的印迹活动、"评价相传"优质服务评选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同时推出"互动相知"牵手太保品味生活活动和"发布相约"客户节及太好赔品牌发布会等线下互动活动。

  品质升级,服务相遇

  中国太保产险今年推出了"微信自助赔"、"车损金钥匙"、"人伤全程爱"及女性车主专属的"太保蓝朋友"。流程简单,一键移动,一声招呼,全程包办,让客户省心到家。

  10月1日-7日,中国太保产险在全司各机构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旅游景点、交通要道等处设置现场服务网点,开展假日服务活动,向客户提供保险事故快速处理、事故救援、故障救援、旅游提示、伤员救助、安全检测等多项服务。

  线上互动,感恩回馈

  客户节期间,中国太保产险借助微信平台,开展线上评选、"看见时光、看见成长的印迹"等感恩回馈活动。客户关注"太平洋产险"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自己第一次购买车险保单的时间、第一次理赔的时间及累计的风险保障金额,看到自己在财产保险方面的成长足迹。同时,为了倾听客户需求和心声,开展"我最喜爱的太平洋产险十大优质服务"网络评选活动,对于参加评选、献言献策的客户,将给予各种爱车养护增值服务。

  线下牵手,品味生活

  中国太保产险各机构还将邀请客户走进公司,参观职场、门店或呼叫中心、IT中心等,介绍发展近况和服务举措,听取客户对公司的服务体验感受和服务展望,增进与客户的双向互动了解,并结合当地特色和客户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互动活动。

  客户可关注"太平洋产险"微信公众号,了解"汇生活-首届客户节"并参与活动。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