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金融局学习贯彻落实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袁文瑞 赵凯 编辑:徐林轩 2017-09-29 10:14:00

  天津北方网讯:9月28日,市金融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

  学习研讨中,市金融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谈到,鸿忠书记、东峰市长在全市金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篇体现出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尤其是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体现出不折不扣落实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金融篇”的决心和信念;体现出坚持问题导向,贴合天津实际,为市金融局在新形势下做好天津金融工作提供了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体现出对做好党的十九大期间金融安全保障工作的殷切期望和嘱托。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市委、市政府的金融工作部门,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对市金融局有极其重要和特殊的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落地,必须承担起牵头、组织、协调、推动、落实的第一责任,必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走在前列。市金融局将以问题为导向,致力于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国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金融回归本源、建设金融创新运营示范区、补齐金融业发展短板、担当监管和风险处置责任、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

  会议还提出了四项具体学习贯彻措施:一是着力抓好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贯彻;二是着力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实;三是强化政治责任,确保金融安全稳定发展;四是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

  今后,市金融局将按照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和全市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立潮头、站队首,全力营造服务实体经济的良好金融生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