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信用就有贷款 多家银行推出微小企业信用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黄楠 编辑:徐林轩 2017-09-22 14:09:14

  天津北方网讯:自从2014年李克强总理提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小微企业的数量和贷款的需求量同时增大,这也成为不少银行调整信贷结构的重要方向。目前,多家银行已推出了针对信用小微企业的信用贷款,不仅节省了时间、增加了贷款额度,同时每家银行的产品所针对的人群也有所细分。为此记者采访了多家银行的信用贷款产品,到底哪一款更适合你的?

  建设银行云税贷

  最高贷款额度:200万元

  适用人群:建设银行代缴税款、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

  早在2015年,建设银行就推出了针对小微企业的贷款产品“小微快贷”和“税易贷”。近日,建设银行更是将涉税信息纳入“小微快贷”大数据体系,推出了“云税贷”。“云税贷”以小微企业纳税情况为基数,结合税务部门的纳税信用等级等信息,确定贷款额度,更好地适应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在建设银行代缴税款、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都可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最高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按需支用,随借随还,循环使用。

  具体操作方法:

  1、登录建行手机银行,并选择屏幕底部贷款一项。

  2、选择小微快贷一项。

  3、银行会根据小微企业纳税情况,结合税务部门的纳税信用等级等信息,确定贷款额度。额度确定后,客户可根据需要申请支用数目。整个操作过程不过几分钟。

  招商银行生意贷

  最高贷款额度:100万元

  适用人群:POS商户经营者

  生意贷的贷款主体是POS商户经营者,合法生产、经营的中小企业主、个体工商户等自然人,无法提供房产抵押或其他担保。信用方式:授信金额≤近6个月POS收单交易金额总和÷2,最高额度100万;额度≤借款人家庭净资产。

  兴业银行创业贷

  最高贷款额度:100

  适用人群:处于起步阶段和发展初期的“技术型”企业主

  “创业贷”定位明确,对象为处于起步阶段和发展初期的企业主,其企业和项目具备较高成长性和发展潜力,企业主有一定从业经验或技术水平,并具有一定资产的创业型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采取自然人保证的担保方式,无需提供其他抵质押物,授信有效期一年,贷款额度最高100万元。据该银行工作人员介绍,当创业企业资产达到一定规模后,该行将以“易速贷”产品替代“创业贷”,企业最高可获得500万元额度的贷款。

  天津农商银行微小随心贷

  最高贷款额度:50

  适用人群:农户、养殖专业户等

  天津农商银行微小贷款的目标客户是自然人主体、非法人性质的经营实体以及其他微小客户群体(主要是目前城乡从事服务、贸易、生产、运输、加工等行业的微型和小型企业、个体工商户及农户及种养殖专业户)。要求客户去银行网点办理贷款手续,提供必要的业务经营资料,主要工作由信贷员来完成。

  广发银行生意人卡

  最高授信额度:50

  适用人群:“生意人卡”持卡人

  “生意人卡”是提供一站式融资服务的借记卡。通过“生意人卡”办理广发银行个人经营贷款,可以网银自助放款,随借随还。授信方式根据广发银行“财运通”间联POS机结算流水获信用贷授信。(北方网记者/黄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