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程发布报告 预计国庆国内游将达6.5亿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作者:董文博 编辑:徐林轩 2017-09-10 09:18:01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国庆中秋黄金周即将来临,携程旅游近日发布报告称,今年十一长假将有超过6.5亿人次国内游、超600万人出境游,创历史新高。

  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信息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旅游人数增长13.5%。

  即将到来的中秋节、国庆节放假调休八天,对旅游市场构成利好。从携程平台上的国内游订单看,目前最热门的前十位目的地省市是:海南、云南、北京、甘肃、广西、四川、福建、新疆、内蒙古、广东。众信旅游客服介绍,“像云南这边走的比较多,或华东一带上海、浙江、江西线路。自然景观或者城市、水乡的游览,云南自然景观会多一些。”

  据了解,不少国内游线路报名人数是去年同期的两倍。海南线路国庆收客超过去年同期90%,北京、新疆、内蒙古、广西桂林和北海等跟团游报名人数,较去年增长率都在150%以上。

  出境游方面,从9月28日起,出游人数明显上升,欧美等出境游开始进入高峰。出游最高峰出现在10月1日、9月30日、10月2日。携程报告预计,今年国庆黄金周最受出境游游客青睐的前十位目的地分别是:泰国、日本、美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加拿大、越南、意大利、俄罗斯、马来西亚,去年排名第一的韩国跌出前十位。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