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信用卡:推诚相“荐” 推荐办卡集好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9-06 08:54:00

  活动时间

  2017年7月1日至2017年9月30日

  活动对象

  中国银行信用卡持卡人(以下简称“推荐人”)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三个自然月内,凡推荐人通过“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或“缤纷生活”APP生成并发送个人推荐二维码,或将个人推荐链接分享给微信好友、微信朋友圈等方式,成功推荐新客户通过中国银行网络办卡渠道申请信用卡并核准发卡,推荐人即可获得相应推荐奖励:

  成功推荐1位新客户,可获赠100元手机话费;

  成功推荐3位新客户,可获赠象印象印不锈钢保温壶一个(市场价格399元);

  成功推荐5位新客户,可获赠施华洛世奇U盘水晶笔一支(市场价格980元);

  成功推荐10位新客户,可获赠法国大使20寸拉杆箱(市场价格1580元);

  成功推荐20位新客户,可获赠双立人锅具两件套(市场价格2180元);

  成功推荐50位新客户,可获赠美国西屋破壁机(市场价格2680元);

  成功推荐100位新客户,可获赠BOSS牌床上四件套(市场价格7080元)。

  备注:活动礼品限量赠送,赠完为止;每位推荐人限领一份,奖励以可获得的最高标准为准。

  “成功推荐”成立的条件:

  1、参与本活动的推荐人资格仅限已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个人卡主卡持卡人,且其个人名下信用卡账户状态正常。仅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或中国银行信用卡公务卡持卡人均不具备推荐人资格。

  2、参与本活动的被推荐人资格仅限中国银行信用卡新客户,新客户是指从未持有任何中国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或仅持有中国银行信用卡附属卡,或销户时间超过一年(含)且无其他中国银行信用卡主卡产品。

  3、参与本活动的被推荐人须通过推荐人转发的专属推荐链接(含微信分享、短信链接、二维码)或通过中国银行网络办卡渠道(含通过我行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缤纷生活APP、二维码),完成信用卡主卡申请且该信用卡主卡成功核准发卡。

  4、参与本活动的被推荐人通过中国银行网络渠道申请办卡时,须准确填写“推荐好友手机号码”信息,该手机号码为推荐人进行身份验证时成功注册的手机号码,是推荐人获得奖励的唯一识别码。

  5、本活动成功推荐的时间以被推荐人申请的信用卡实现核准发卡的时间为准。

  活动参与方式:

  步骤1、关注“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请搜索“中国银行信用卡”/“Boc-card”关注微信服务号。

  步骤2、进入“推荐办卡”页面。请进入“中国银行信用卡”微信公众号后,在微信底部菜单栏依次点击“我的账户”—>“办卡?推荐”—>“推荐办卡”进入活动页面。

  步骤3、完成推荐人身份验证并注册推荐人手机号码。在活动页面点击“我要推荐”后,依次准确填写推荐人“姓名”、“手机号”、“验证码”;如首次登陆,须输入“身份证号”、“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即可完成推荐人身份验证。

  注:推荐人在进行推荐人身份验证时,输入的信息须与在中国银行信用卡系统预留的信息保持一致,否则系统将提示验证失败。

  步骤4、推荐新客户办理中国银行信用卡。完成推荐人身份验证后,请按照页面提示选择任一种推荐方式,如“微信分享链接”、“发送给好友手机短信”、“生成推荐二维码”,完成推荐操作。

  步骤5、新客户(即被推荐人)受邀申请办卡。被推荐人通过推荐人转发的专属推荐链接或通过中国银行网络办卡渠道,进入中国银行网申办卡页面,申办任意一款信用卡主卡产品,并实现核准发卡。

  活动规则

  1、参与本活动的推荐人获赠的礼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2个自然月内按照推荐人在我行系统留存的通讯地址统一安排寄送,礼品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2、参与本活动的被推荐人,还可参加我行“网络办卡、立享返现,刷99元返50元”活动。

  3、凡参与本活动的被推荐人,将视为允许将此次受邀办卡的申请信息,包括“申请进度”、“办卡进度”、“进度时间”、“核卡结果”、“新老客户标识”提供予对应推荐人查询。

  4、如推荐人或被推荐人发生任何虚假、欺诈、恶意推荐等欺诈、舞弊等情况或不正常交易,或存在任何违反《中国银行个人信用卡领用合约》约定的行为,我行将取消推荐人参加推荐办卡活动及兑换礼品的资格。

  5、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产品的相关税费由客户自行承担。中国银行信用卡提供代扣代缴服务,如有需要,将从客户的信用卡账户中扣除相关税费;如不接受税费视为放弃礼品。

  6、中国银行将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保留根据需要取消本活动或修订活动相关条款的权利(包括但不限于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规则、活动名额等);如与本活动规则冲突或有额外约定协议的项目客户,将不得叠加参与本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