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金融局党委举办金融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班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付春英/赵凯 编辑:付春英 2017-09-05 10:31:52

  天津北方网讯: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金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全市金融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抓好金融系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文件精神工作,9月2日,市金融局党委举办金融系统领导干部集中学习班。金融系统地方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市金融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文件精神。通过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开展分组讨论交流等形式,使领导干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大家一致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文件精神为遵循,准确把握方向,积极抢抓机遇,承担好历史责任和使命,着力推进天津金融改革稳定发展各项工作。

  市金融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在学习班总结讲话时谈到,此次集中学习,抓住“关键少数”、紧扣文件精神、紧贴行业实际,发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加深了对文件精神丰富内涵的把握,在反复学习中深化认识、在研讨思考中把握精髓、在交流思想中凝聚共识、在对标对表中勇于担当,清醒认识金融领域面临的风险,准确把握今后一个时期金融工作的指导方针和重要任务,明确做好新形势下金融工作的实践要求,增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认识一致、政治同心、思想统一、行动同步。下一步,金融系统要在服务实体经济质量效益、严格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履行地方金融监管责任、营造健康有序的区域金融发展环境、切实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等方面下功夫,确保金融改革发展正确方向,为即将召开的全市金融工作会议奠定坚实思想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津云—北方网记者付春英/通讯员赵凯)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