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天津分公司客服节活动 感恩回馈客户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徐林轩 2017-08-30 10:58:03

  21年来,泰康人寿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客户服务不断完善,客户体验不断升级。第17届客户服务节系列活动,正是属于客户的嘉年华,让更多人了解保险,了解泰康…

  “泰”特色泰康医养实体特色旅程

  公司围绕客户最关心的健康、财富主题,为泰康贵宾客户量身打造高客专属医养之旅,参观泰康养老社区、享受燕园康复医院体检,活动中了解泰康医养布局及海内外优质的医疗资源。7月份起天津分公司已相继举办14场医养之旅活动。

  8月13日,上午11:00高客一行顺利抵达御仙都饭店,泰康高客享受“小满汉全席”,午餐期间宫廷伴舞,掀起高潮。下午前往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参加总公司“世界医学大师面对面——健康管理国际论坛(糖尿病专场)”。活动特邀日本天皇御医宇都宫一典教授,国内顶尖糖尿病专家、泰康仙林鼓楼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杨文英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李剑副教授,厚朴方舟首席医务官孟娜女士共话“甜蜜的负担”。向各位国际医疗大师提出自己关心的糖尿病问题,医学大师一一解答。随后,泰康高客来到泰康商学院,参观了泰康商学院及泰康生命体验馆,客户被泰康的实力所震撼,频频点赞。体检过后,客户来到燕园进行实体参观。分公司特别邀请燕园明星居民,书法大师李永明叔叔亲自带领参观社区,讲解社区故事,客户感受极佳。经过两天的深度体验游,参与高客纷纷点赞大医养战略,点赞董事长高瞻远瞩,期待自己也能拥有一个高品质、优雅的晚年生活。

  “泰”感恩司庆大回馈

  泰康二十一周年庆期间,天津分公司新生活广场精心布置,让客户一进门便能感受到温馨、喜悦的节日氛围,体验到工作人员亲切的节日问候及热情的服务。8月21日新生活广场面向广大亲至客户,开展“幸运大抽奖”特色活动。工作人员热情邀请客户参与客服节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现场感受便捷的电子化保全,吸引客户参加幸运大转盘抽奖。客户们对于此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对泰康的优质服务表示认可。活动为40余位客户送上祝福及精心准备的礼品。此次活动拉近了公司与客户的距离,真切倾听到客户的心声,分公司客服部会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面貌服务广大客户。

  “泰”健康高客体检精心服务

  8月22日一早,客服人员兵分两路来到爱康国宾、慈铭两家体检中心,为高客准备好司庆礼物,静候公司嘉宾的到来。在业务伙伴的陪同下,20位高客陆续到场,高客管家亲切上前介绍本次活动,并送上精心准备的客服节礼物。VIP区域工作人员协助客户进行登记后开启了尊贵体验。

  清晰的诊室指引,时刻陪伴的工作人员,泰康高客独享的VIP专区,让客户感受快捷优质的体检服务。天分客服部还将基因检测融入本次活动,高客惊叹:“这么多服务啊,还有基因检测。”专业的护士为客户耐心的进行采样,客户体验极佳。

  “泰”呵护小小牙医亲子体验营开营啦

  8月25日下午2点,泰康人寿携手高端齿科瑞尔举办了首期“小小牙医亲子体验营”。贵宾朋友们准时签到,并由专业医生带领参观诊所、认识设备,帮助小朋友们熟悉环境,打消陌生感。随后,专业的杜医生为小朋友和家长们详细介绍了牙科小知识、常见儿童牙齿问题的种类与预防,并借助口腔模型为小朋友们形象的讲解正确的刷牙方法。小朋友们听得认真,换上小牙医工作服时更是满脸的兴奋。

  小牙医们在父母的陪伴下依次进入“实战演习”,既为爸爸妈妈检查了牙齿,又由专业医生检查了自己的牙齿发育情况,并得到个性化的专业建议。“行医”等待期间,通过完成的沙画作品,“小牙医”们体验到成为一名合格医生应具备“认真与专注”的基础素养。最后,小牙医们手捧结业证书、怀抱可爱礼物,无不露出灿烂笑容,完成快乐的小小牙医体验之旅!

  丰富多彩的客户回馈活动还将继续。以真心感恩客户,以真情回馈客户,天津分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保险更安心、更便捷、更实惠,让人们更健康、更长寿、更富足,让泰康成为人们幸福生活的一部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